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新竹食記] 微幸福


 微幸福







嘴角楊起的微笑是幸福的記號 (。V。)

新竹後站開了一間裝潢很是舒服的咖啡館,但是位置很不起眼,若不是有路過的人,還真不知道有這麼一家店的存在。

但,只要經過的人就會對它牢記在心中。只因為它是多麼有設計空間概念咖啡館、在此用餐也絕對能享受在繁忙都市中也能享有一個人寧靜、幸福下午茶的好時光。

趕緊先來看菜單!!

純手工製作的菜單
以貓為主題的內頁
以早午餐為主


咖啡及茶

其他點心類
帕尼尼套餐
橙香拿鐵


橙香拿鐵 ─ 小編就愛點這種具有挑戰性的食品!咖啡上的拉花很可愛,拿鐵除了本身的咖啡香外,還帶有淡淡橙香味,相當芬芳。小編喝咖啡不愛加糖,因此請店員不要加糖,這是非常明智的選擇,因為橙香咖啡已含有橙的甜,喝起來順口回味,是不錯的好選擇 ( ^ v ^ ) (但小編的朋友說喝起來很像在喝洗碗精評價兩極…)

香草拿鐵

香草拿鐵 ─ 拿鐵的拉花還算OK,這是朋友點的,想說喝一口嚐嚐看,但差點沒噴出來,好甜耶……小編不愛,下次大家來點餐時記得提醒店員糖另外給就好了喔!
 

跳跳墨魚起絲帕尼尼套餐
薄薄的內餡













包有花枝的跳跳墨魚香腸
跳跳墨魚起司帕尼尼-這是一道墨魚香腸、洋蔥、起司製作而成的餐點,但哪兒會跳呢?跳跳的大秘密就是墨魚香腸裡面包有彈牙的花枝,整個營造出彈跳的咀嚼感,真是創新又美味,不過小編有個建議:就是料太少了!!起司也給的很少,不然會評價相當高的帕尼尼! 薯條是一整顆馬鈴薯下去切片,厚度及脆感很適中,小編偏愛這種薯條唷(///V///) 生菜莎拉,醬是百香果調製而成,百香果的氣味很芬芳可惜就是太甜了甜到有點膩(- A -)



牛肝菌培根起絲帕尼尼

內餡一覽
牛肝菌培根起司帕尼尼微幸福推薦的餐點!牛肝菌帶有點酸,吃一口滿嘴充滿菇菇的香甜加上培根本身的鹹度,口感也是相當有特色

對於“微幸福”餐點評價算是中等,而且一樣沒有服務費喔!若問小編會不會再來消費?小編會毫不猶豫的回答 “會”!
因為小編超愛“微幸福”店內的設計,這是目前小編看過空間設計算是很不錯的一家咖啡坊。
接下來就一同欣賞店內的美景溜 V



微幸福外觀一覽,舊事公寓融合現代咖啡館的新樣貌



手工的營業時間版,超Cute~

店內設計主打貓飾品

具有現代時尚風的招牌

小編特愛這門把,社記者適用原木鑲上去,使木頭原有的特色展現出來。


店家自己設計的牆面,最特別的後面的大黑板,展現出不同風貌,並妥善使用公間,黑板的後面其實是廁所唷!

半開式廚房,以及層板的運用。


每張桌子上都有一盞設計不同的燈,打亮每區不同的特色。

雖然這區空間上是一個凹區,但經過店家貼心的設計,轉變成女人最愛的小角落。
 
燈光運用營造出如此美景
讓女人瘋狂的愛心牆,超可愛的呀!
可愛的名片夾

微幸福的名片 ^ V ^


微幸福真是令小編大開了眼界,雖然食品普通卻令小編還是常來光顧,女人還是抵不瞭美

景的誘惑!若大家想與姊妹喝個悠閒的下午茶,微幸褔也是一個不錯的好選擇唷 (///V///)
~~~~~~~~~~~~~~~○○○○○~~~~~~~~~~~~~~~●●●●●~~~~~~~~~~~~~~~
店家資訊
微幸福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12
電話:03-5623-030
營業時間:星期三 PM 12:00 ~ 22:00
          星期四 至 星期日 9:00 ~ 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