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新竹食記] 竹蓮肉圓




超軟Q的竹蓮肉圓


新竹一到夏天,真是又悶又熱的。

由於小編的特休假必須趕快用完,所以今日中午便趕緊請了假要去回家休息

回家同時當然要買點東西吃瞜!一般在公司都是帶便當,難得休假好心情,一定要買個上班日吃不到的美食小吃 ( ^ V  ^)

若要說新竹老饕都愛吃的小吃,肉圓可在榜上有名!肉圓百百種,唯有最傳統味的竹蓮肉圓深得小編的喜愛,不是小編個人的私心,小編的長輩、朋友、同學們也都愛這家竹蓮肉圓!

到底竹蓮肉圓哪裡特別?其實也就是追尋最古老的好滋味罷了!


即便非假日,人潮仍然續續不斷!


傳說中的肉元工作台

這家竹蓮肉圓在遠古時期是用三輪車載著肉圓到固定的地方銷售!也就是小時候會聽到“噹噹噹~~肉圓~~豆花~~臭豆腐”的情況!時代不同了,古早的一動攤販早已有了實體店面,而且店面位在新竹竹蓮市場的角間喔!可見賺了不少錢 $ $



充滿香氣的肉圓


好吃肉圓,不需太多的食材點綴。只需要滷的夠香的紅糟肉包附在裡面,配上Q軟的外皮,淋上最傳統的醬油膏、蒜泥、辣椒醬、香菜。



很夠味的 紅糟肉

小編吃竹蓮肉圓,覺得什麼都滿意,但若真要問哪一部份最好吃,小編會毫不猶豫的回答大家是肉圓的!!!超Q彈超好吃的,配上特製的辣椒醬真的是美味~~ (PS. 小編每次都會請求店家多一點辣椒醬,這辣椒醬鹹中帶甜帶辣,出奇的香唷!)

兩顆35元,卻能吃得相當滿意。

若大家下次來到新竹,不妨走一趟最傳統味的竹蓮肉圓喔  (///V///)

~~~~~~~~~~~~~ ○●○●○●○●○●○●  ~~~~~~~~~~~~~~~~~ ○●○●○●○●○●○● ~~~~~~~~~~~~~~~~

店家資訊

竹蓮肉圓

地點:新竹市西大路4635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萬分的感謝您^^


想知道更多好吃的新竹美食嗎!!

請幫忙填寫以下表格:)

將會給您更多的美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