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新竹食記] 布蕾咖啡

                                                                            布蕾咖啡

布蕾咖啡外觀一覽
很有味道的招牌


當在人生的旅途中遇到了瓶頸、困惑時,不妨跟著自己的味蕾、自己心中的聲音,選擇一個讓人覺得不錯的餐館,休息一下呢?

最近小編心情真是不美麗,耳邊開始出現小聲音,追逐夢想的路上只知道自己很急,與家人關係沒有用心經營……等,讓小編出現了疲乏。

一時也是想吃吃不一樣的食物,沒想到意外發現了美食!CP值太高了,若不分享給大家,真的愧對自己。


充滿法式鄉村風的“布蕾咖啡”就是這次的主角!!

大家是否有注意過,70%的人選擇一家餐廳,會先被餐廳的裝潢、設計給吸引去品嘗,而小編也是如此。




菜單封面


菜單內容1



菜單內容2



菜單內容3

廢話不多,既然是小饕當然先介紹美食再來介紹“布蕾咖啡”精巧設計。


莎拉


麵包上層與搗碎的百里香

蔬菜沙拉 新鮮的蔬菜淋上偏小酸的醬,灑上堅果顆粒,,拉出又脆上加脆的滋味;洋蔥甜而不嗆,相當開味!莎拉蛋配上千島醬,爽口清新、另外餐前麵包抹上切碎的百里香一起烤,外層酥脆,裡面卻綿密,整個就是在悠閒鄉村中吃著麵包的氛圍。

鮪魚蘋果起司帕尼尼


飽滿的餡料



莎拉蛋


鮪魚蘋果起司帕尼尼 這是小編點的主餐,分量很多,對於小鳥味的美眉們一定能吃飽撐著!看到裡面的內餡,滿滿的鮪魚、一般與鮪魚搭配的重口味洋蔥換成了蘋果、小黃瓜,不但吃了口中不會留下濃濃的洋蔥味,更提升清脆的口感;番茄片增加了滋潤,讓人不會覺得口乾舌燥;而帕尼尼是雜糧吐司做成了,更隨時與鄉村相呼應著。可惜的是起司不牽絲,虧小編一開始還跟店員交代起司要多一點,但是還是沒有 >///< 讓小編小小的失望一下。


滿滿滑蛋與蔬菜
超多起司


牽絲牽超長


焗烤日式雞肉咖哩佐嫩炒蛋─飯上滿滿的起司,香氣十足。佐嫩炒蛋還真的很嫩,吃一口嘴巴充滿蛋香味、飯裡有馬鈴薯、紅蘿蔔、香菇、雞肉,店家貼心的將雞肉弄得比較小一點,讓各位客人細細咀嚼,不狼吞虎嚥(讓自己氣質大加分);每扒一口飯都一定有起司牽絲,而且牽絲牽的超長!!真是讓小編幸福到快要旋轉了,壞心情飛走了一大半!


香草紅茶歐蕾


濃而不甜
以為焗烤已經很重頭戲了,沒想到大頭才在後面!香草紅茶歐蕾,裡面放有一整個茶包,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配置紅茶包放的時間;紅茶上灑點茶葉,使茶葉在口中化開帶出茶葉香味,而且甜度很適合不愛喝偏甜的飲料。旁邊附有的小盤子,是裝裡面的茶包用的,可以依照自己喜愛茶的濃度,將茶包取出來,超級大心 ^ V ^



巧克力摩卡拿鐵,拉花好美。


Kevin點店員推薦的巧克力摩卡拿鐵,巧克力與拿鐵散發出陣陣的香醇味,整個有一點點小苦,可以去除一些油膩感,很適合飯後飲用。

因為中午人多,所以等了一下餐點,本想過程中會相當無趣,但反之小編更融入在店家的設計中,享受這唯美的時刻,因為“布蕾咖啡”中每個小布置,都能那麼令人喜愛,讓自己煩亂的心體會店家的貼心,況且餐點一點也不馬虎,讓小編覺得等代是值得的。突然想起一個投資客曾說:「當你遇到困難時,設法去解決,但不一要一昧只是努力划槳,而不沿路欣賞這困難中的景色?」

因此,小編也請大家一起欣賞店內的照片。

架上有許多關於設計的書本


層板上擺了些店家的商品


很法式味道的櫃子


不同杯子的擺放,展現出不同味道。


鳥籠時鐘


這櫃子許多的盤子樣式,也是許多女性的愛好。


法式的復古風


店外的小設計。

另外“布蕾咖啡”店中也放室內設計的相關書籍,這一本就是今日的收穫。裡面介紹各個有特色的咖啡館,真是令小編會心一笑,也因此找到了不一樣的靈感。真是太開心了。






小地方,好時光。


若各位下次也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不妨跟隨味蕾轉換心情,到“布蕾咖啡”讓自己放鬆一下,吃個美食,使心情UPUP P

PS. 聽說鬆餅也是非常好吃,下次來點看看瞜~

----------------------------------------------------------------------------------------------------------------------

店家資訊

布蕾咖啡

地址:新竹市長春街622

電話:(03)577-500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21:00 每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萬分的感謝您^^







想知道更多好吃的新竹美食嗎!!

請幫忙填寫以下表格:)

將會給您更多的美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