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新竹食記] 林記 炸粿 - 城隍廟口


                                                       林記 炸粿

傳統炸粿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新竹媽媽爸爸爺爺奶奶們最愛的“林記 炸粿”!

 為什麼長輩們這麼喜歡吃炸粿?因為炸粿就如同今日的麥當勞、肯德基一樣,在過去的年代,這可是人人都愛的小吃呢!

小編深受身旁的長輩影響,也愛吃林記的炸粿!至於朋友可能就比較少人聽說,林記炸粿可是上過美食節目報導過的唷!


價目表
忙碌的店員

首先看ㄧ下價目表,實在相當便宜!買個一百元吃的飽飽飽~~

蚵嗲


飽滿的內餡


首先小編要推的是蚵嗲,15~~哪裡買的到阿?重點是這蚵嗲外酥內軟,裡面的餡料不少又充滿蚵仔的鮮味,以15元的價位來說,超級划算!!!



甜米糕 側拍
沾了醬的甜米糕
 
甜米糕,香而不膩,甜中又回甘的好滋味,又脆優又酥,小編也只有狂吃的享受它了!對於一般年輕人可能不知道什麼是甜米糕?但只要嘗過便會牢記在心呢!

炸香菇


鮮香菇,真的很鮮呀!咬一口鮮嫩多汁,香菇的甜味完全沒有跑掉!

蘿蔔糕


蘿蔔糕QQ軟軟的蘿蔔糕,也是必點的!


獨門甜麵醬
 

最後重頭戲是“醬料”傳統的炸粿基本上一定要配上甜麵醬才是好滋味,這醬料甘甜甘甜,若這是能看著光陰的故事一起吃想必更加應景!

為什麼這家林記炸粿這麼好吃又有名,不外乎就是它菓的不是麵粉、太白粉、香粉…….它是用糙米下去炸的,與一般的炸物有著截然不同的口感,看似薄薄的外皮,卻是相當酥脆,令人不得不佩服傳統美食的真材實料呀!!

下次大家來到新竹城隍廟,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家 “林記 炸粿”唷!

 ~~~~~~~~~~~~~~~~~~~~~○○○○○○○○○○~~~~~~~~~~~~~~~~~~~~○○○○○○○○○○~~~~~~~~~~

店家資訊

林記炸粿

地點:從下面圖片的城隍廟路口進去,大約左邊第三間就是“林記炸粿”


從此城隍廟路口進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