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新竹食記] 公園黑乾麵

                                                                      公園黑乾麵

公園黑乾麵外觀


菜單

小編今日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新竹到地人會去的小吃店!

這家公園黑乾麵其實在遠古時代只有用鐵皮架起來的豪不起眼小店面,一般人看到這總景像根本連進去都不想進去!

小編也是如此,因為小編沒辦法在環境不是很理想的情況下用餐,所以都是“外帶”占百分之99.9


然而今日公園黑乾麵轉換到了有店面、有招牌、有環境不錯的位子,小編當然要趕緊來幫它宣傳一下!



很香的辣椒醬

黑醬汁 



拌好的黑乾麵
小菜-粉腸
 
公園黑乾麵之所以有名:

1、如其名,它的醬汁拌出來是黑的,它的醬汁有種特別的香味,偏小甜。(甜麵醬)

2、它的價格相當便宜。

3、它的辣椒醬很香卻不會很辣?小編加了一大匙也只是出現微辣的情形。



骨仔肉湯─滿滿的肉
以前去小編只會買乾麵,而今日又多點了骨肉仔湯、燙青菜。沒想到骨肉仔湯的肉好嫩,在嘴中根本不需要咬,它就會自己化開;湯有薑絲的提味,很順口。喝完嘴巴也不會很燥,真是好喝。( 很多店家宣稱自己得湯頭都是用大骨下去熬煮的,小編提醒大家如果妳們喝完湯,過沒多久嘴巴很乾,想喝水的話,那代表湯裡面一定放很多的味素喔!)



油亮亮的燙青菜


而燙青菜,一開始端上來心裡覺得一定很油,因為它很亮。吃了才知道,完全不會,這燙青菜有用大骨高湯淋上一些,因此吃菜也能吃到大骨湯的味道,很特別。

這家“公園黑乾麵”就在新竹玻璃藝術公園、新竹動物園、新竹花市的附進而已,朋友們可以去吃一小碗黑乾麵後到公園走一圈欣賞美景,若去動物園繞一圈,也是不錯的休閒唷!
----------------------------------------------------------------------------------------------------------------------------------
店家資訊
公園黑乾麵
電話:03-5622527
地址:新竹市體育街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請幫忙按讚分享出去,萬分的感謝您^^


想知道更多好吃的新竹美食嗎!!

請幫忙填寫以下表格:)

將會給您更多的美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