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20130421 派宏高階團體班-新竹場

真是個晴空萬里、太陽普照、光芒四射、夜黑風高....喔~~ 離題了!!

真是個天氣晴朗的午後,照道理應該是所有上班族悠閒的時刻、也許到咖啡廳喝個下午茶、也許到草園踏青、也許跑去採買生活用品、更或許在柔軟的床上睡懶覺。

但既然有心要學習理財,當然是將這寶貴的時間拿去學習並交流人脈~

那今天是什麼樣的理財大日子呢?? 江江江 ~~ 是投資達人 王派宏老師在新竹辦團體班的日子耶!!

.
.
.

"喔...?"

喔什麼呢!! 趕緊快馬加鞭前往囉!!! 撕~~~(拉馬鞍)



地點在格子美式餐廳的樓上,派宏老師一貫的幽默風趣讓整場學習充滿活潑樂趣。

由於太多主題,Kevin用心整理幾個大方向給大家一起學習!

重點如下:

1、 目前預售屋熱門建案區域

A、 桃園八德
B、 五楊高架橋議題→楊眉
C、 金門
D、 竹南

2、 怎麼申請支票戶?
最簡單的方法,每個月存十萬至郵局,持續三個月,就可以在郵局申請支票戶了!

3、 台南之後會升格為直轄市,每年有的資金變成過去的10倍資金,而且目前台南開始有預售屋了!商機藏不住!!

4、 東湖捷運站房價大漲,那邊的物件幾乎銀行都給了很高的成數。

5、 國外房地產:
A、 馬來西亞可貸市價的8成 (在當地存300萬台幣即可,否則也可以貸7成)
B、 中國大陸可貸市價的5成

6、 預售屋財產交易所得稅分析→日前有建商踢爆投資客從中轉賣的資金沒有報稅,因此開始被察稅,為了避免繳交易所得稅,請避免將資料留給代銷公司,買賣契約的名目也改成頂讓。

7、 法拍課加開6月30日 ywca902教室18:30~20:30 (200元場地費)

8、 台灣第一個大陸(廈門)投資觀光建設在金門,日前Jerry去考察,3R2T一坪開價要27W,總價8百多萬!算是很高,而另外看了一個叫村崎建設的,總價3~4百萬元。

9、 若有信用瑕疵,至少會追朔2~5年,所以...好好培養!!

知道訊息沒有用,要變有錢就是趕快挑幾項努力執行囉!!

讓我們一起努力邁向成功之路,大家一起加油吧 ^       ^

跟隨有錢人成長日記 一起變成有錢人吧~ :-)

歡迎來信互相加油打氣!!

我是Kevin

 
http://berich-kevin.blogspot.tw/

 
E-mail : b1987617@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