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好書推薦] 房地產賺錢筆記














房地產賺錢筆記        
                                   王派宏著




作者簡介
民國67年出生,鑽研理財已數十年,26歲進入房地產操作並開始講述房地產相關課程至今,目前學生人數超過300人,一直致力於充實內在財商的各種角度、速度和強度,並讓內在能量永久地影響身邊的人。



老實說在看這本書前我完全不認識這位作者王派宏,

某天研究所的同學推薦我這本書,說裡面寫得很白話很方便閱讀,

剛好我也想學房地產,也就跟他借回來看。

用詞不會艱深,所以一兩天就看完了。

跟一般的理財書筆起來,這本賺錢筆記真的是筆記!

什麼意思呢? 他記錄了作者如何踏入房地產、投資的過程、一直到第一筆獲利與現況。

書中也有許多他買房賣房的心得與訣竅,

對於剛踏入房地產的新人而言是最好的教科書。

王派宏的操作方式是先以低於市價或等於市價的價錢買進中古屋

接著進行改建翻修成套房,再收租抵房貸的過程中把房子轉手賺差價

哈~當然要是錢那麼好賺就好了,其中也是有許多訣竅。

再看書之前總覺得要買房子投資一定要花很多錢,

但其實並不如我所想的。

若能用高額度的貸款完全取代購屋費,
                                         也就代表頭期款等於零。

我被這觀念給嚇到了,不需要錢就可以把房子買下來多麼令人震驚阿!!

But?  真的找的到全貸嗎?  依照作者王派宏提到的經驗,

他成交了三四十筆除了少數幾筆成本價外,幾乎都用全貸甚至還有多貸的!!

"哇! 那他口才一定很好囉? 可以說服銀行借他那麼多錢"

這是我第一個天真的想法,但其實並不是這樣。

王派宏是利用先估貸款再出價的方式,

你先知道房子可以貸多少款,只要將買價殺到貸款額度底下,剩下多的都是多貸!!

突然想到少林足球裡強雄說 裁判是我的 球評是我的 看你怎麼跟我鬥

的確,若知道市價、可貸款數、再包仲介紅包...那豈不是...

說的確這本書我越看越興奮,

似乎是可以這樣致富的!!

於是我發現王派宏有堂免費的房地產試聽課,

既然是免費的有什麼關係~打算來去聽聽看!!

若想知道也想聽的網友底下我附上他的網站

王派宏-房地產投資賺錢財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