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如何達到財富自由?




















何時才能無憂無慮在海邊看著夕陽呢?

不用煩惱錢的時候吧?也就是財富自由,我是這樣覺得。

相信大家對於財務自由這個名詞不陌生,

也就是不需要為錢煩惱,做任何事不需以錢為出發點,

今天你可以出現在台北喝下午茶,明天可以在日本泡溫泉,後天可以到香港血拼,

不需因為錢而把自由給你的上司,多棒啊!!!

那怎樣才能有財務自由呢?

被動收入大於總支出時才能擁有財務自由

我是個76年次剛踏入社會的小伙子Kevin。

小時候家長與老師灌輸的觀念就是: 

好好念書會就會找到好工作 找到好工作 就會變成有錢人

年紀小的我深信不疑, 所以我努力念書拿到了名校碩士畢業,

也順利踏入上市上櫃的大公司開始打拼,

但這樣就會財務自由了嗎? 這樣以後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嗎?

即便每個月給你5萬塊, 加年終加分紅加一大堆哩哩摳摳的, 一年給你100萬的薪水,

夠多了吧?

但你要買房子買車子買妻子等等等!!!

天阿!!

那我不是要不吃不喝存個好幾10年???

在因緣際會之下, 接觸到被動收入的概念。

所謂的被動收入就是不靠自身勞力,也可獲得定期的現金流收入,

講難聽點就是你在家攤著不工作,也會有錢進帳,

有了固定的現金流, 就不用為了錢而上班,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多棒的概念!!

我們大家總是把財務自由當夢想,但應該是達到財務自由時才是實行夢想的開始!!

光靠穩定的工作收入不是夠的, 理財投資概念的培養與實行應是當下之急,

所以我開始投資自己,

寫目標都花一樣的墨水,那為什麼不寫大一點?

家人年紀漸漸大了,我想幫他們找一個專門的營養師。

當個老闆,享受萬人之上的拉風感。

我很喜歡看別人的微笑,但抱怨讓每個人收起臉上的笑容,我想讓大家掛上發自內心的笑。

目標很巨大,但你若擁有巨大的能量就能擁有一切。

就當下短程的目標是   "財務自由"

Kevin  加油加油加油!!

人不是死就是精采的活著,

我選擇後者  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