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好書推薦]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T.Harv Eker 著






哈福‧艾克現為「巔峰潛能訓練公司」(Peak Potentials Training)董事長,這家潛能開發公司紅遍全美國,以獨特的平民氣息吸引了無數普羅大眾報名上課,一堂課塞滿兩千人是常有的事。他白手起家,做過打雜小弟,揹過債,但他一直想賺錢。後來他成為了大富翁,回顧自己的成長和歷練,把他所體悟到的賺錢智慧整理成為訓練課程,已有二十五萬人上過他的課,受到鼓舞。他改變了非常多人的人生,創造了非常多的平民富翁。



為什麼我會注意到這本書呢?

有天如往常去誠品書局逛逛有沒有好書上架,

看到有一櫃書綁上橘色紙條 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看他的標題滿聳動的,

的確想變有錢人要先了解有錢人在想些什麼,

所以我就拿起來翻閱一下, 沒想到這一翻閱就在那看了2個小時!!

最後我也把這本書給買回家了...(事後發現博客來比較便宜 冏)

回歸正題,

這本書給了我許多衝擊的觀念, 是我過去沒注意到,

甚至不曾想過的!!

其中印象深刻的如
-----------------------------------
當有個二選一的選擇時

窮人想著:如何二選一
有錢人想著:如何兩個都要
-----------------------------------
看到比自己成功或有錢的人時

窮人討厭有錢人和成功人士
有錢人欣賞其他的有錢人和成功人士
-----------------------------------

等等...

邊看邊想著...這窮人不就在說我嗎?(羞)

當然他裡面還提到了如何建立正確的金錢藍圖 等等重要的觀念

很推薦大家去拿來看看,

利用裡面講的方式把自己的想法徹底改變, 換顆有錢人的腦袋,

相信錢便會滾滾來!!

另外前陣子9月多也有來台灣演講,

有機會我也想去參加看看!!

因為窮人等待機會,有錢人抓住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