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新竹竹北葵妮精緻美髮沙龍-PH值轉性蛋白介紹篇,染髮、燙髮推

葵妮精緻沙龍-PH值轉性蛋白 介紹篇


“葵妮精緻沙龍”所使用的PH值轉性蛋白到底是什麼?
請容胚米為各位做整理介紹!


大家可以清楚看到下列的整張的介紹



PH轉性蛋白生理弱酸性染//洗理護技術及品質發明專利知識產權的核心價值是進行美髮行業的改革。


毛髮每個蛋白質分子表面所裸露出來的胺基酸機團,會影響到整個蛋白質的性質,也會決定我們在燙髮或染髮如何去處理此一毛髮蛋白質的分子結構。通常,其表面上有極性區域,也有非極性區域;而極性區域又可能帶有正或負電荷,通常這些帶電性基團,對毛髮蛋白質的活性都有很大的重要性,並影響毛髮的彈性度及保濕的條件。 

毛髮蛋白質的等電點是決定其帶電性質的重要指標。 PH轉性蛋白能恢復毛髮酸性。

毛髮蛋白質的帶電性質決定於其環境的酸鹼度,當環境的 pH = 6 時,則毛髮pI = 5 的蛋白質將會帶負電,因為環境的 pH 高於其 pI 這幾乎是蛋白質最重要的性質,將會影響其分子構形、酵素活性,以及很多燙髮或染髮上的操作。胺基酸的淨電荷是正是負,受環境的 pH 所控制;環境 pH > pI 帶負電,反之則帶正電。注意環境的 pH 離該分子的 pI 越遠,則其所帶之正或負淨電荷越大。呈現比毛髮生理等電點PH5高的鹼性狀態的毛髮氨基酸團負電荷()正電荷(+)少,反之呈現比毛髮生理等電點PH5低的弱酸性狀態毛髮氨基酸團正電荷(+)負電荷()少。若環境的 pH = pI,則此蛋白質的淨電荷將為零,因為沒有來自相同電荷的斥力,此種蛋白質間將會互相凝聚起來,因此,有些蛋白質可以在其自身的等電點下凝聚,這也是一種毛髮蛋白質修護的方法。


 PH轉性蛋白改變毛髮蛋白質的PH回應性及毛髮表面對蛋白質吸附的調控   

研究發現利用PH轉性蛋白將毛髮環境PH由鹼性 ( PH7以上 ) 轉為生理弱酸性 ( PH3.5~4.5 ) 時,毛髮表面的浸潤性和對外部蛋白質或胺基酸的吸附行為都具有一定的PH回應性,在較低PH值時毛髮蛋白質轉性表面相對疏水,隨著PH的升高,表面的親水性增強這種浸潤性的PH回應性具有可逆性和可重複性,蛋白質吸附測試發現,相對於PH=9,在PH=4時,毛髮蛋白質經由鹼性轉性成生理弱酸性蛋白質時,表面對纖維蛋白原子的吸附量增加了近39倍。 
毛髮蛋白質通常以離子鍵吸附,初步表明應用該技術可以實現利用與毛髮相親合性的PH轉性蛋白(L-混合胺基酸)使毛髮處於環境PH3.5~4.5的生理弱酸性環境之下,可控制毛髮蛋白質內部皮質層對胺基酸的吸附力。不但提升了毛髮蛋白質


表面能和PH轉性蛋白親水性胺基酸分子吸附和能使低份子量胺基酸份子成功接枝固定其毛髮蛋白表面或內部皮質層,可經由接觸角量測儀測定後發現,測試證明了PH轉性蛋白( L-混合胺基酸 )接枝毛髮蛋白質轉性的成功。 

當設計師能依據顧客不同的頭髮受損程度而調理出不同PH值的染劑、燙劑、漂劑,則能專業精準處理當下適合該顧客髮質染劑、燙劑、漂劑的PH使設計師在面對不同髮質受損時亦能將染劑、燙劑、漂劑由鹼性轉化為酸性以進行酸性溫和的漂髮。以減低強鹼對髮質或對頭皮的傷害,不僅能使鹼性的染劑、燙劑、漂劑溫和作用,而且又不影響作用的達成所要的髮色、或捲度的效果,不僅對顧客的髮質都是有非常大的效果,對設計師的專業知識與專業技術過程都能感受到,且對沙龍或設計師的專業形象也將完全提升與以往完全不同,更能獲得顧客對你從事美髮這個專業的尊重及完全信任。

這是非常創新的專業知識與創新的專業技術流程,對沙龍或設計師都是新的學習,唯有接受創新的思維,創新的操作,才會有創新的品質!

PH轉性蛋白生理弱酸性染//洗理護技術及品質發明專利知識產權的核心價值不僅是在進行PH轉性蛋白生理弱酸性染//洗理護技術及品質發明專利知識產權相關產品系列的推廣和銷售,且是在進行美髮行業的改革及美髮消費顧客健康及安全的維護,耽擱改革美髮行業及改革自身美髮沙龍企業的時機,就是錯失最巨大的商機,忽略了對消費顧客身體健康及安全的維護,也會被消費市場顧客所屏棄。PH轉性蛋白生理弱酸性染//洗理護技術及品質發明專利知識產權是透過國家行政部門執行專利法給于商業利益的完整保護及保障。國家對於發明專利知識產權專利權人給于專有、專斷、獨佔、唯一性的法律地位保護及保障,除了確保企業及個人對於創新、進步、品質所投入的研發心血、成本的投資回報,以鼓勵更多企業及個人在各領域的投資研發創新,以提升全人類生活品質、便捷進步及生命安全、健康更高的保護品質。但真正的本意,也在保護市場消費顧客,避免被惡意劣質的仿冒者,破壞由國家專利審核部門(國家知識產權局)歷經數年嚴格審查,由國家專任的不同委員,從不同領域以全世界各種不同語言檢索、比對、研究、分析。才確認其符合發明專利所有法律要件的優良性,才核淮審定的創新、進步、實質性功效的技術、方法和産品優質性的發明專利。


什麼專利呢??

專利權是國家知識財產局的專利行政部門依照法律規定,根據法定程式賦予專利權人的一種專有權利。它是無形財產權的一種,與有形財產相比,具有以下主要特徵。


1)具有獨佔性。所謂獨佔性亦稱壟斷性或專有性。專利權是由政府主管部門根據發明人或申請人的申請,認為其發明成果符合專利法規定的條件,而授予申請人或其合法受讓人的一種專有權。它專屬權利人所有,專利權人對其權利的客體(即發明創造)享有佔有、使用、收益和處分的權利。

2)具有時間性。所謂專利權的時間性,即指專利權具有一定的時間限制,也就是法律規定的保護期限。各國的專利法對於專利權的有效保護期均有各自的規定,而且計算保護期限的起始時間也各不相同。我國《專利法》規定:發明專利權的期限為20年,實用新型和外觀設計專利權的期限為10年,均自申請日起計算。

3)具有地域性。所謂地域性,就是對專利權的空間限制。它是指一個國家或一個地區所授予和保護的專利權僅在該國或地區的範圍內有效,對其他國家和地區不發生法律效力,其專利權是不被確認與保護的。如果專利權人希望在其他國家享有專利權,那麼,必須依照其他國家的法律另行提出專利申請。除非加入國際條約及雙邊協定另有規定之外,任何國家都不承認其他國家或者國際性知識產權機構所授予的專利權。


因為胚米對專利有一部分的了解,於是上網在台灣智慧財產局查了一下是否確有此專利的證明,果然找到了啊!!資料如下圖是一樣的,上面擁有美花姐的蓋章認可!!


產品對了,還需要一定的步驟流程才能將PH直轉換但白發揮到最大的效益!!


所以胚米對"葵妮精緻沙龍"更是大大的放心,將來若要做髮型變換時,會選擇到葵妮精緻沙龍,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外、更仔細為客戶做產品上的把關!只能不由自主的給出無止盡的讚!


 
PH
 


TW PATENT

相關參考資料如下網站:




葵妮精緻沙龍的資訊:
地址:竹北市縣政二路279號
電話:03-6570170
預約聯絡Line:@qan4405i

*************************************************************************
如有活動邀約、美食、其他合作提案,
                            歡迎來信聯繫:fang20120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