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推薦新竹竹北葵妮精緻美髮沙龍打造新面貌之胚米燙髮篇

葵妮精緻沙龍打造新面貌 之 胚米篇

自以為氣質的直髮經過了一成不變五年,您沒聽錯,五年!! 曾經再以為的美麗,也顯得老氣與頹廢!! 

於是決心來的大改造啦!!!



經過思量許久後,終於決定在竹北剛開的“葵妮精緻沙龍”做改變~

對於愛惜秀髮且髮量較少的胚米小編,為何會選擇竹北新開的葵妮精緻沙龍 ?!      

原因很簡單,因為葵妮精緻沙龍所使用的“PH值轉性蛋白技術”,讓胚米很安心的將愛髮任憑處置

因為轉性蛋白的好處實在太多,請點入連結見詳細資訊PH值轉性蛋白技術


切入重點 - 改變造型大計畫啦~

毫無頭緒的胚米小編告訴今日的設計師 >> 葵妮精緻沙龍的羅恩:只要不傷到頭皮,請幫我設計一個你覺得適合我的捲髮,看起來要年輕!!
 


了解胚米小編的需求後,羅恩開始為頭皮先做“SPA酸性療護霜”,不但保護頭皮,亦可以在稍後上藥水,不會刺激頭皮毛囊~





羅恩開始介紹PH值,剛聽到時一頭霧水,心裡OS:不就是燙頭髮嗎?

怎麼跟我談起物理化學,深入探討才知曉羅恩很用心在為客戶挑選所使用的產品,
以前染頭髮燙頭髮都只是聽設計師說:A藥水比較便宜、B藥水比好,所以價錢較高、C藥水會搭配護頭皮……等,傻傻的聽設計師介紹後,選擇方案;
然而葵妮精緻沙龍親自解說PH值,拿出試紙檢測,這謹慎的舉動,讓胚米很期待改變後的造型!!





最後把這調整PH值7的標準~




頭毛哄一下,讓頭皮完全吸收保護作用~


女僕妹妹洗頭,讓胚米出現女皇的幻覺


羅恩修剪一下髮尾~ 


重頭戲出場,開始上捲子!!!

捲子兩端插上發熱儀器~看起來好厲害啊!!
變成了釋迦頭樣子~



拆捲子~~ 心噗通噗通跳,這個樣子想起大二時跟媽咪一起到家庭理髮店,在媽媽的指揮之下,胚咪的頭變成了張菲頭,回到家奔到房間大哭~ 現在這個樣子實在很忐忑不安!!!
只能心裡不斷建立信心:要相信專業的!!!





捲子拆完後,重新整理捲度,用夾子固定住!!
上藥水囉~ 妹妹很小心的上一點藥水,捏一捏頭髮,讓藥水可以均勻吸收發揮氧化作用~
這樣的造型,哄了三次加強作用,終於讓捲髮定型!!



最後一次洗頭,市面上所販賣的洗髮精基本上都是PH9,在此不免俗要大讚一下葵妮精緻沙龍,連洗髮精也在PH7正常範圍內


吹完頭髮並剪完劉海後,胚米差點落淚阿 ~ 不但沒有變張菲,還萬全顛覆自我的想像,
 髮尾都有捲的毛,打造出年輕、甜美的形象!!好像又回到了大學生時代!

原以為燙捲,看起來會更成熟,卻恰恰相反~好喜歡 >///<

背面

右側

左側

正面照

胚米很享受燙髮的過程,很輕鬆與葵妮精緻沙龍設計師羅恩聊天,
大家可能無法想像這位神手已經在這領域待了11!!

羅恩一句小小的話給了胚咪很大的震撼:我喜歡自己創造、研發、嘗試,很多人出國學習只是為了模仿他人創造出的新造型,那為何我自己不是那位創始者?反而去盲目的模仿他人的作品呢?

這位是胚米的設計師_羅恩
因為嘗試,葵妮精緻沙龍為我量身訂作的捲度、空氣劉海;這樣的變化, 擁有這樣新造型,除了讓胚米擁有不同打扮的選擇外,更了解如何保護頭皮及髮質,相信各位水水們也蠢蠢欲試! 葵妮精緻沙龍完勝阿 (心滿意足)
這是胚咪這是燙髮的價位,增加PH值轉性蛋白2000+頂級溫碩燙 4000 = 6000
再打八折 = 4800  ,超划算der~
外加送洗髮精 & 潤髮 ,一種有吃又有拿的概念~最左邊那瓶護髮是胚米自己加價購買的護髮喔!!
葵妮精緻沙龍除了擁有超棒的設計團隊、優質的產品,整個店內的環境也營造出溫暖、舒適的空間:
葵妮精緻沙龍的地毯
展示櫃
洗髮精、護髮產品
櫃檯
室內環境
碼卡龍色座椅
舒適的沙發
牆角造景
這面鏡子是店內的妹妹親手貼的花邊,讓整個店內散出文青氣息!!
鏡子
************************************************************************
葵妮精緻沙龍的資訊:
地址:竹北市縣政二路279號
電話:03-6570170
預約聯絡Line:@qan4405i
*************************************************************************
如有活動邀約、美食、其他合作提案,
                            歡迎來信聯繫:fang201208@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