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20140927 (六) 現金流遊戲報名




改變人生觀念之現金流遊戲

你是否想過自己與那些富人間的差異,究竟是什麼呢?
為什麼有的人可以很年輕就富有?
為什麼有些人存了一輩子的錢,卻突然在一夕之間一無所有?
你曾想過自己要什麼樣的生活?
不論你自認理財觀念有多好,是不是還有再突破的空間呢?



如果你也有過這些疑問,請來參加現金流遊戲!

剛出社會的,擁有清大研究所的學歷、擠進人人稱羨的竹科當工程師,開始上班時每天認真加班,認為自己已經是社會的中產階級!

正當我真心的以為在為自己的前途打拼時,玩到了第一次現金流遊戲,扭轉了我對於社會、理財的認知,看清原來自己正困在遊戲中所謂的老鼠圈,過去自己的思維更比窮人還要貧窮!!
原以為類似大富翁的平凡遊戲,沒想到帶出了生命中許多寓意;你以為醫生、律師薪水多就可以財富自由嗎?當機會來臨時,你懂得把握嗎?當命運給你提示時,你能深刻領悟嗎?甚至這套遊戲,可以看出每個人的社交技巧及人脈的運用……等,現金流遊戲其背後的寓意帶給嶄新的未來!
現金流遊戲也讓財商界的朋友刮起旋風,有些公司更將這遊戲視為同仁必須體驗的教育訓練,遊戲所帶領出的財商頭腦,更不是學校所能教導的,可笑的是每個人出了社會後,更必須長期接觸理財!
這次Dr. House 小資團隊將帶著各位學員一起體驗這現金流的魅力,讓你測試自己的財務智商究竟有多高?
機會難得,請盡速報名

日期:2014年9月27日 (六)
時間:19:00~21:30
地點:新竹市勝利路102號,4F
           (新竹格子美式餐廳 http://www.thesquares.com.tw/)
人數限制:15人
**小叮嚀:請帶鉛筆、橡皮擦、計算機**
費用:100 (配合場地低消 )

報名網址:http://ppt.cc/rZQG

*********************************************************************************************************

歡迎各位來信與Dr. House 小資團隊交流

Email: 
b1987617@gmail.com

Blogger: http://berich-kevin.blogspot.t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