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20140909 何月雲(二姐)向上的力量 _心得分享

圖片擷取於網路
二姐,從負到鉅富?!
二姐,國小沒畢業卻放眼國際財商?!
二姐,嶄新傑出的女性代表?!


成功的背後,到底是什麼樣的動力驅使二姐拼命的改變人生?

二姐從小家徒四壁,父母欠債,又有許多兄弟姐妹,排行老二的她在7歲那年,
傷心父母都不曾關心她,便離家出走一個晚上,早上回到家換來母親的一巴掌,
那一巴掌打醒了二姐,從此知道“全世界都沒有人可以幫我,只有自己才可以為自己的未來創造一份天!”

由於家裡實在負債太多,債主一一找上門,逼不得以之下,二姐在十八歲那年,從南部村莊逃到臺北,到臺北時全身僅剩下25元!!

身價僅有25元的二姐,心中擁有著篤定,她認為生命其實沒有那麼複雜,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很好,只要活著,就要越活得更好!就是靠著積極向上的心態,讓二姐一一解決家庭的巨額負債及養育幼小弟妹的責任!

二姐強調:當你認為心中有使命、有價值,不要因為身旁的小聲音,而改變自己的價值及夢想!無需在意別人怎麼想!

*堅持:
               你知道你要什麼,就堅持!
               遇到不舒服的地方,就堅持!
               情緒要堅持克制好

這樣積極的思維,成就了二姐現在的結果,成為身價上億的有錢人! (我思故我在)

你人生態度決定自己的人生;努力學習的態度,可以為你贏得豐盛的未來!

*李嘉誠說過:

    有三種錢不能省,第一:投資自己!
                        第二:孝順父母!
                        第三:社會貢獻!

過去貧窮的二姐,對於省錢投資自己有了一套說法,

賺錢存錢整理錢不能亂花錢,談到投資理財快速又果決!!

果真是快速又果決,才有了現在的二姐。

 不要再指望家財萬貫,更不要指望社會要給你些什麼!

聽完二姐的分享,讓Kevin更加肯定,自己的未來,只有自己能闖出一片天!

生命沒有過不了的關卡,而生命中也只有一種人不會被眷戀,那就是懶惰!

願分享二姐的故事,可以激勵你我更勇敢的往前走,

以支持、鼓勵、讚美代替批評!

相信你也會過得更幸福!!

~~~~~*****~~~~~*****~~~~~*****~~~~~*****~~~~~*****~~~~~*****~~~~~*****
二姐的相關報導:

『何月雲 向上的力量-卓越雜誌報導』
將愛傳出 多用支持、鼓勵與讚美替代分化
她,人生「負」開始  卻帶來一股正向力
http://www.ecf.com.tw/newMag-page.php?a_id=2191

*********************************************************************************

歡迎各位來信與小資團隊交流

Email:
b1987617@gmail.com

Blogger: http://berich-kevin.blogspot.t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