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葵妮精緻沙龍& PH轉性蛋白(姐的跪求神醫之路~如果你也想拯救滿頭稻草~一定要看!!)


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我想是很多女生從小到大的夢想....


然而我...因為天生自然捲+頭髮比較粗~要讓它輕柔飄逸的飛起來~還真是有點困難....


聽說有醫生可以整治我這一頭已經病入膏肓的頭髮~
小編立馬一定要來跪求名醫....
還好Dr.Hair 說我的頭髮還有救....
究竟該怎麼救?
讓我一一跟大家分享我這趟神奇的求醫之旅...

物件介紹
地點:小編的頭上
年紀:跟我一樣大
經歷:每年染+燙至少4次以上....
特色:自然捲~頭髮很粗~髮量超多~髮尾全毛~梳子梳不開...每天都要用平板夾再夾一次(我明明就已經燙過離子燙),無論我用多少護髮聖品,還是沒有辦法有一頭秀髮~我從來不期待它會隨風飄逸~但求不要毛躁...但是我又不願意削髮解救....
奇遇:有一天姐妹告訴我這個神奇的地方....


拜託了很久~他們才同意讓我拍照記錄....
因為真的跟我平常所接觸的燙髮過程非常的不一樣
請看我一一解說....
先來看看傳說中有神醫的地方....

這就是傳說中的解救稻草頭毛聖地....葵妮精緻沙龍

葵妮精緻沙龍簡介...
一靠近店門~就有個正妹女僕來幫我開門....

然後就這樣站一排...歡迎我...場面真是浩大

我覺得這應該是賽門哥陪我染燙這麼多次中~
最最最最開心的一次!!

今天幫我處理頭髮的是一個77年次的帥哥~從業11年了, 他說“制服概念”能夠給大家有團結有朝氣的感覺


說到底~我就是為了這個而來....
先來看看我的....還未處理之頭毛....

一坐下來~就開始檢查我的頭毛....

這已經是一個布丁頭...不過我前2-3個月才燙過離子燙

髮尾的部分更是誇張~我常常梳不開

又粗又毛又雜....
設計師說

染髮後保證髮質會比原來還好

保證髮質會比原來還好

保證髮質會比原來還好


好吧~既然都來了~我就要把我的頭毛交給他!!
跟設計師討論了一下今天要做的項目....

1. 頭皮護理~因為燙髮或是染髮的藥水都很刺激頭皮~所以他先幫我做頭皮隔離

涼涼的~挺舒服的!

2. 防爆系統~看到這個有點有趣....什麼是防爆系統?哈哈~難道我的頭髮弄到一半會爆炸嗎?
葵妮精緻沙龍的必殺器
原來是這個....不過....PH轉性蛋白又是什麼?

有染燙過頭髮的姊妹一定知道~我們的染燙過程有一個步驟~叫做"軟化"~透過上藥水進而達到軟化功能~然而大部分的軟化藥水很多是高達PH9屬於強鹼~中和藥水的鹼性然後也能達到軟化的目的~在這些藥水中加入PH轉性蛋白....

設計師開始在幫我做頭髮檢測....看看我的頭髮要酸鹼中和到哪個程度....測試頭髮的受藥性

看到這裡我大概有懂了....是降低對頭髮的破壞力然後再深層護髮的概念....以前的燙染髮過程都只是強調"前段護髮"“中段護髮”“後段護髮”...我根本沒想到從最根本的藥水開始...



就是這個~傳說中的PH轉性蛋白....
還有專利喔!
就是這個一小盒一小盒的

剛長出來的頭髮比較健康~所以可以接受PH8左右的破壞力
但是中段部分就不是那麼優了~只能承受6左右~
而髮尾部分是最超糟的!所以只能承受4左右....
而這些都需要設計師取樣我的頭髮一一測試~
倒入ph轉性蛋白中和藥水的鹼性~然後用石蕊試紙一一測試....
非常的費工!!!


3. 染髮

接著我們要開始挑色系....
義大利染膏~比較不會退色 (髮中髮尾不會有落差~也不會有藥水味)基本底色我不適合太暗~及紅色系上面底色~顏色7~8之間(看起來髮質比較不會乾~髮尾暗紫+交錯藍色(比較有特色)....@#$%^^反正就是他說了算...
在染膏裡面也要加入PH轉性蛋白...
但是這些染劑藥膏通通都不能先調~
因為藥水都有時效性~而且每個人髮質不同~
根本沒辦法事前做準備

整體的顏色是以棕色~為了讓我的頭髮不是只有單純"染髮"~他還幫我做了造型...

但是又怕太over不適合我的個性~所以加了”漂粉“~挑染
 加漂粉?!?!?!?那不是超超超超超超傷髮質的嗎?
設計師說:你放心!有我在!

然後又加了PH轉性蛋白...(整個過程他至少調了5次以上...)

4. 髮質重建~剛才已經把傷害力降到最低了~再來就是保養囉!!

為什麼要UP??因為長度...
價位有比以前的高....不過我願意花....
因為他說:我保證洗完頭後也不會毛躁~
你的頭髮會順1-2個月以上
(以前的護髮就是回家洗一洗又一樣啦~)
設計師說~這套護髮聖品在外面也買得到....
(歐洲之星~露云妮~頂級~卡芮汀~鏈鍵植入復活系列)
原本我也打算偷偷上網找....But...做完後我放棄了!!
(因為這整個過程真的是太麻煩了!還是要交給專業的!)

把護髮塗在頭髮上~免沖洗~直接吹乾



然後再用高溫把護髮的養分"打入"頭毛裡面

然後我又要去沖水了.....(我不知道已經沖幾次了)

不知不覺已經ˇ3-4個小時了.....怎麼店裡都沒有人了??
我這個好奇寶寶忍不住問了....

他說:你第一次來~看到你的髮質後~我想好好的處理你的頭髮~所以我把下午的預約都推掉了!!
感動!


快要完成了~女僕們開始幫我吹頭髮....

我的頭髮有很多顏色....有綠的~紫色的~還有黃的....
(這是設計師幫我設計的造型....)

看起來很順~也比較不毛躁
顏色染得也很均勻....

最後~他還送我兩罐護理頭髮的....

今天的過程真的讓我覺得特別的地方
1. 女僕有讓我驚喜 (雖然是賽門哥比較驚喜)
2. 但是最重要的是”概念“~減少破壞力是維護頭髮的健康之本(所以“補救”的成分有限)
3. 設計師的執著...不要看他有張baby face ... 他可是很專業而且有他一定的堅持
4.因為要處理我的頭髮而推掉所有的客戶讓我有嚇到



我在這裡體驗到了...專業+執著+夢想+行動力~好感動!!




也有想要解決稻草頭毛的父老兄弟姊妹們~
地址在下面喔!!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279號
葵妮精緻沙龍 03-6570170

葵妮精緻沙龍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