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看屋筆記-23 (法拍物件分享):腐爛的大體~(這真的不是鬼故事....)

世界上最曖昧的感覺是什麼?
藍老師說, 是點交房子打開門的瞬間
這種感覺就好像表告白一樣
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一個讓他期待很大, 又有些許受傷(心靈)的案子~讓小編來為你打開他複雜情緒的心房.....

發生時間:民國96~97年
地點:位於在目前的東@路@段@家牛肉麵附近。
事件背景:該個案已經空很久很久沒人住了,自從96年法院查封之前,其實已經大約三年的時間沒有人住過。個案A先生在當時已經過世了(PS. 是因為生病而在醫院過世,所以這個房子並沒有發生非自然死亡的狀況,當時的認知, 也絕對不是凶宅~)


讓我們來欣賞當時點交的照片吧!!

就是一個很正常~很大~也有對外窗的廚房

房間也有簡單的家具~以及很棒的採光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
這是一間臥室~哈哈~~

陽台也很大喔!!

頂樓有個非常漂亮的頂加喔!!


事件經過:這間房子的主人是A先生, 娶了一位陸藉的A太太~後來A先生過世後, A太太因為與A先生的媽媽(A婆婆)在分財產時吵架了!雙方都認為分配不均, 所以後來就
“故意”讓房子被拍賣掉。

而當初在拍賣的時候~個案是列為"空屋拍賣",且屋內遺留動產也合併拍賣,所以拍定後藍老師也依照程序盡快將個案處理好交給客戶。



結果~一進門......
如同照片一樣~非常正常~
但是來到這一處發現....

一具屍體......
一具已經面目全非的屍體.....



要命喔.....還有juice哩!! 
為了怕你們看了不舒服~
小編已經處理過相片囉!!


後續:經過處理, 終於順利點交, 而點交後,有一天新屋主B先生打電話詢問, 房子裡面留有一組原木傢俱他們是不是可以自己處理,(有骨董商朋友幫他看過之後,因材質不錯估價有20萬, 願意用此價格跟他收購。結果當然是可以啦!) 客戶買到這間房子時更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買房送古董呀!

最近去跟B先生聊天時有談到隔壁目前要賣900萬,且已有人在洽談囉。讓B先生很開心當初有機會以475萬標到這間法拍屋, 也許現在市場時空背景已不同,但是其實買到安全沒有產權糾紛的房子也是要經過專業評估,其實法拍屋也仍然有機會得到許多獲利機會的。


我的感想:
其實~每次在聽藍老師說故事時~我的嘴巴都會張的超大!因為在我這個平凡的教學歲月裡~這些都超出我的想像!



突然情緒失控的......
突然情緒失控的......人

動不動就動刀的.......人

三不五十烙人+拿槍的.....人

要不就是.....需要幫助的.....人

最恐怖的~有時候還不是人......



因為法拍不能看房子~所以意外有時候也是不能預測的!我只能說~做這行真的是要有"天賦異秉"!!讓我們為他們敬禮吧!!







1 則留言:

  1. 可以透露詳細地址嗎?最近有在看附近中古屋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