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富勒博士影片 上集 小小心得




富勒博士 簡介:

    ●    26項世界專利與發明;
     26 innovative patents and inventions worldwide
    ●    51個榮譽博士學位;
     51 honorary doctor degrees
    ●    工程師、科學家、哲學家、先知,詩人等;
     Dozens of title: engineers, scientist, philosopher, prophet, 
      poet etc.
     ●   被譽為“超老子”
      Honored as “Surpass Lao-tzu”
 




花了些時間將富勒博士 影片上集看完,雖然影片的過程些許沉悶,但每一部影片、每一本書、每一個人都有值得他人效乏的長處!

富勒博士在受訪談中點幾個關鍵:
...

    不要順著大眾人一起say Hi! 是否有想過為什麼要 say Hi ?? 大家雷同的想法
就該是你意識裡對的想法嗎?告訴自己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並透過文字序訴給大眾知道!

    擁有自己的信念→建築思考結構→做任何決策時在心中反覆問自己什麼是對
的?什麼事情是優先必須完成的?→忘掉煩惱,勇敢執行!!

    相信力量,自己就是力量!He believes what he believes.

    人都是從錯誤中學習,不要讓他人阻礙自己犯錯的可能性。犯錯後,誠實的面對它!

    擁有著不一樣腦袋跟心靈,與其他動物不同的人類來到這世界上絕對是有其重要性!每個人都會是某一領域的天才,擁有著那領域的天賦,不要讓他人甚至是父母扼殺了當天才的機會!

現今的世代,從小教育就不斷教導我們要聽話、要認真讀書、為什麼大家知道的事情你不知道?不念書以後就沒出頭……等。

真的是如此嗎??

我自小也是充斥上面的聲音長大的,若是參加社團、參加活動,大人們總是會告誡:「有那麼多時間,為什麼不多看點書?」天生反骨的小編雖然不願違背父母的用意,私底下仍參與了許多大大小小性質的活動!這個社會 = + 人,而非人 + 書!人際關係、處理事情的態度、人生觀感……等,皆須親自體驗才能領悟其中的珍貴!

千萬不要因為身旁的人發出的小聲音,放棄了自己心中的夢想!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要相信自己做的到!就讓我們一起為了夢想加油吧! ^  ^ ~

富勒博士 下集 心得分享 敬請期待囉!

跟隨有錢人成長日記 一起變成有錢人吧~ :-)

歡迎來信互相加油打氣!!

我是Kevin

http://berich-kevin.blogspot.tw/

E-mail : b1987617@gmail.com

1 則留言:

  1. 這文章很棒,請問富勒博士影片可以到哪觀看呢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