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20150201 (日) 小資時間管理分享會

史上超強 “時間管理” - 安迪 老師
 
 
照片擷取於網站

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
你是不是也與小資團隊有相同的困擾:為什麼時間總是不夠用 ??
到底該如何主宰時間,更有效率吸取精華??


我們身處於一個資訊快速的時代,
卻無法好好掌握時間,
活在時間不夠用的痛苦中!!

想要更多時間學習、
想要更多時間看房、
想要更多時間與前輩交流、
想要更多時間陪最親愛的家人.......

到底是時間不留情面的快速走過,
還是自己無法好好安排並善用時間?!

救星來了!!!
這次小資團隊邀請到經驗豐富的安迪 老師與大家分享“時間管理”這重要的課題!

But,
Who is Andy??

﹝安迪老師簡介﹞

“安迪老師”現為企業界資深成功激勵課程講師,曾擔任有90年歷史的世界知名美商卡內基訓練台灣區協理及廣東省總經理,現任深圳市遠見國際文化傳播公司、安迪諮詢顧問,在台灣、深圳、上海、北京均有開班授課經驗,無論是在淺能開發、自信培養、情緒掌控、人際溝通 、簡報演講、業務行銷、人員激勵、領導管理及團隊建立等課程,受其指導之傑出學員非常之多,迄今已在1000家以上企業、機構、社團、學校做超過3000場以上演講及教育訓練,可稱得上是全方位的教育訓練工作者,尤其教學幽默風趣、熱情洋溢、讓學員每每如沐春風,視上課為莫大享受且收穫豐碩。

﹝輔導過的領域﹞

電子業、金融業、通訊、壽險、汽車業、國營事業等,比如:光寶科技、英誌集團、聯能科技、艾美特電器、好易通科技、中華汽車、聯想集團、CA、神州數碼、UT斯達康、卓望數碼、恒豐集團、傑科電子、健康元集團......等企業。


透過學習時間管理,善用時間,成為時間的主人!!
讓生命活得更精彩吧!

機會實在難得,還在等什麼?


安迪老師-時間管理分享會資訊:
報名:http://goo.gl/forms/zecerCX2HL
日期:2015年2月1日  (日)
時間:2:00 ~ 4:30 PM
地點:新竹市成功路71號3F (成鴻不動產資訊教學中心)
場地費用:NT $ 300

提醒:
1、分享會不拍照、不錄影、不錄音,手機請關靜音。
2、為了表示對講師的尊重,分享會禁止食物。 (可以喝水啦~)

活動流程:
14:00 - 14:30 報到
14:30 - 16:30 活動開始 (中間不開放休息)
16:30 - 17:00 自行交流

*********************************************************************************************************

歡迎各位來信與Dr. House 小資團隊交流

Email: 
b1987617@gmail.com

Blogger: http://berich-kevin.blogspot.t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