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面臨選擇





唉呀!好久沒寫文章了!

大家理財做的怎麼樣呢?

還有持續看房嗎?

算一算今年九月底就要退伍了,

即將面臨要繼續上班還是跳出來的選擇,

今年我26歲  上看三十...

從24歲買了一間房子有賺錢後,

就迷上了房地產,

但這兩年來的感想...若把投資房地產買賣當成主業不僅社會觀感不好,

在尚未售出前都是吃老本,

改套房當包租公很好, 但本要夠粗...除非要有股東,

不過這些都可以克服,

只要你相信自己可能做的到!



我相信我自己不只值竹科工程師這4-5萬的薪水,

我也時時記得我的夢想和目標,

還有半年可以好好的想想...

而房子還是要看!

這兩年來也看不下五百間房子,

如王派宏老師說的要看到對房子沒有感情,

數據為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