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寶玉讀書會-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財富檔案1-5




財富檔案1 -
有錢人相信我創造自己的人生 / 窮人認為人生發生在我身上

財富檔案2 -
有錢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贏 / 窮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不要輸

財富檔案3 -
有錢人努力讓自己有錢 / 窮人一直想要變有錢

財富檔案4 -
有錢人想的很大 / 窮人想的很小

財富檔案5 -
有錢人專注於機會 / 窮人專注於障礙


這次的寶玉讀書會主要針對這五點上台分享大家的看法,

簡單的說 有錢人積極、努力、格局大及注重每一個機會,

在看這段文章的同時,

對於財富檔案1裡面提到的:

窮人常常責怪、合理化、抱怨 一切不如意的事情,

想想與以前得自己也有過,

當偷懶時 就合理化一切

"其實錢並沒有那麼重要"

"其實不一定要贏阿~"

"其實平淡的過一生也很好阿"

是真的這樣認為嗎? 還是說其實是自己達不到呢??

有錢人寶玉講到 窮人的六字箴言!!

如果-

應該-

因為-

平常覺得很常使用的字,

但在有錢人看來 這些是屬於抱怨型的字眼,

不過有錢人真的不會抱怨嗎?是人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吧?

" 有錢人也會抱怨,差別在於轉念的速度!! "

這堂課除了分享各自的看法外,

寶玉也要我們寫下一個自己的宣言,

你 / 妳 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我寫下 " 我是一個人見人愛, 有錢又有閒的連鎖飯店大老闆"

哈哈 真不害臊, 但我會努力修正並達到我的宣言!!

時間很快的這週的讀書會結束了,

下次討論的是財富檔案 6-10,

以及練習一周不抱怨!!

不去想  "要是早知道 怎樣怎樣"  "如果 怎樣怎樣" 因為 怎樣怎樣"

我會成功的!!!

下週上課見囉!!

------------------------------------------------------------------

寶玉 CoCo是誰呢??


【經歷】
1. 19歲擁有人生第一桶金100萬
2. 從事金融保險業時,創下同業挖角最高底薪15萬
3. 現在還沒30歲,就已創造億萬身價,每週領利息和多項被動收入,財富自由已8年,每
    天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4. 輔導獅子會,青商會,救國團各會長及多家企業主,有效提升個人及企業績效300%以上
5. 從事社會服務單位擔任志工10年以上,本身是骨髓幹細胞成功捐贈者,同時擔任講師的身
    份
6. 目前開課超過200週,改變他人生命已超過500人次以上
7. 擔任2011,2012MMI(有錢人跟你想得不一樣)工作人員


他已閱讀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這本書好幾十次了,

已成功的將有錢人的腦袋內化成為自己的,

並致力於籌辦讀書會 幫助大家改變生命,

在這也幫他打個廣告,


現在您可以選擇: 
 

1.我要參加一堂讀書會(第一堂free),每週舉行(採簡訊預約)

2.我要當召集人,幫助我的團隊好友,一起更富有、生命更美好(採簡訊預約)

召集人:只要有十位的朋友,就能在當地舉辦(請先收齊每人保證金後再向我簡訊預約)。目前在台北、鶯歌、桃園、中壢、楊梅、高雄...等地舉辦。讀書會每一梯次,需連續上5週,才算完成。 採預約制,每梯限量,請盡速報名
 
聯絡方式~  Mail i.coco.plus@gmail.com
                手機: 0981-805-059   CoCo
              FB: i.coco.plus6@gmail.com
  (
E-mail及手機簡訊報名,請提供姓名、聯絡電話)
 

備註: 1. 每一期,為期連續5週。
           2. 可參加演講比賽拿現金。
           3.郵局帳號0111-0000-9547-94   戶名:曾寶雅


http://www.wretch.cc/blog/wwwelife/104491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