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設定目標 勇敢追夢



我一定會成為海賊王!!
                           
                         我一定成為海賊王!!

                                                 我一定成為海賊王!!


相信大家對於這日本知名的卡通不陌生吧~~

"我一定會成為海賊王" 是每集他必講的一句話,

從剛開始默默無名的小海賊,

到現在變成上億懸賞金的通緝犯,

不論當海賊是好是壞,我喜歡他那相信自己夢想努力去達成的那份精神和熱情,

這也是我喜歡這部漫畫的原因之一!!

大膽的寫下目標  腦袋會幫你想辦法

即便目標多麼荒唐,在當下沒有人會相信,

但唯有自己相信自己,就絕對做的到!!

當你有無比的決心與熱情時,自然會有志同道合的夥伴,

最後連敵人都會支持你,

你沒有能量就會一無所有,你若擁有能量 你就能擁有一切!!

你設定自己的目標了嗎?

你擁有自己的夥伴了嗎?

與夥伴們一起朝夢想邁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