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把自己看得大一點,一切的問題都會變小



假日冷颼颼的早晨 你在做什麼呢?

我好想躲在棉被裡取暖阿~~!!

但為了我三年內財務自由的目標,

還是起床去台北參加布萊爾辛格同學會

今天講到的概念之一自我認知

結果 <=> 行為 <=>心理狀態 <=> 信念 <=>自我認知

任何事最後的結果都是因為自我認知的不同而有不同,

自我認知又包括 形象、自信,

若你對自己沒有自信,無法想像你成功後的樣子,

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

"我喜歡我自己,我做的到"

教練對我們分享一句他改變自我信心、自尊的一句話,

唯有當你能夠表理一致的講出這句話,

信念夠強!! 自然會在行為上表現出來,

概念之二: 創造 v.s 問題解決者

"你是個創造者還是個問題解決者呢?" 教練問了這題,

你創造一個和諧的家庭氣氛 還是遇到了 才去想辦法解決家庭的氣氛?

你創造財富 還是沒錢才想辦法去解決?

未來是靠現在創造的,而現在的你我呈現的是過去的結果,

在創造的過程中一定會出現許多小聲音,

"好累唷 好想休息" "如果跟他們一樣在逛街一定很開心"....

學會控制自我對話,

表理一致的自信心,

把自己看得大一點,一切的問題都會變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數字分頁